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清明祭奠英烈 传承忠诚使命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忠诚使命,2018年3月30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竹沟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纪念活动。

QYg1cRgm..jpg.jpg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mrrnojnI..jpg.jpg

庄严宣誓

驻马店市确山县公安局五十余名民警代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的带领下向烈士纪念碑警献花篮,并脱帽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英烈先辈们的哀思和敬仰之情;随后,民警们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最后,民警们有序地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到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再次学习了党的革命历史。

SyZ1roeY..jpg.jpg

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参与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英雄逝去,浩气长存;继承遗志,任重道远!我们全体民警要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确山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