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宣传部部长深入瓦岗镇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段阳东)3月28日,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在县委宣传部及瓦岗镇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瓦岗镇芦庄村、常庄村,就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kHnMO9Lp..jpg.jpg

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n6esjDuh..jpg.jpg

检查现场

一行先后来到在芦庄村委和芦庄村标准化卫生室,曹亚红认真查看了芦庄村全民建档工作,听取乡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察看了贫困村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台账是否完善、准确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人员深入交流,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贫困户王全意的家中,曹亚红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春耕生产等;力所能及帮他们解决困难,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的大力帮扶下,通过勤劳的双手,发展致富产业,努力改变贫困面貌,早日走上富裕之路。

曹亚红强调,精准扶贫重在“精准”,要摸清贫困户致贫原因,找准扶贫举措,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要结合贫困村、贫困户实际,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按照“宜工则工、宜农则农”的原则,因地制宜发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等产业扶贫项目,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尽快实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随后,曹亚红又来到瓦岗镇“梦里水乡,美丽常庄”建设工地进行督导检查。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工程进度情况介绍,曹亚红强调,要加班加点、马不停蹄,克服一切困难,加快工程进度,以旅游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帮助困难群众脱贫,力争美丽常庄建设早建成、早出形象、早见效益,倾力打造确山县又一个乡村旅游建设新亮点,西部山区一颗璀璨的明珠,城里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瓦岗镇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