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强化“两筛”“两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日前,确山县为扎实做好免费“两筛”、“两癌”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采取过硬措施,积极推动工作顺利进展。

身份必须真实。确山县要求各镇(街道)要对所组织参加免费“两筛”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人员身份的真实性负责。对事实婚姻(户口本显示未婚)人员,各镇(街道)要对本辖区村(居委会)出具证明的真实性负责。严禁采取出具虚假常住(或事实婚姻关系)证明等违规手段,恶意骗取其他镇(街道)免费“两筛”服务对象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

实行一票否决。对免费“两筛”、“两癌”检查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实行日报告、周通报制度,通过印发通报、提醒函、督办通知、约谈等形式,督促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切实落实好免费筛查、检查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周通报中连续两次后两名的镇(街道)约谈分管领导,对连续后进的镇(街道)受约谈后排序再次靠后的,约谈主要领导,连续3次受约谈的取消评先资格并由县监察部门进行责任追究。对产前筛查率低于80%、新生儿疾病筛查率低于95%且排序最后一名的镇(街道)和县直单位给予“一票否决”,并对有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两筛 两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官助理张琳获评全市检察机关十大“检察之星”

    3月23日,在驻马店市政法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主题活动总结表彰会上获悉,确山县检察官助理张琳获全市检察机关十大“检察之星”荣誉称号 。

  • 确山县芦庄创森工作显成效

    连日来,确山县瓦岗镇芦庄村积极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50余人,对境内新栽植的树木,集中进行刷白、扶直、土地清表,干群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为全县创森工作贡献力量。

  • 确山县委书记调研创森工作进展情况

    3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及副县长杨卫军调研创森工作进展情况。

  • 确山县领导深入竹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3月22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曹亚红、张保红深入竹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 确山县侨联频获殊荣

    2018年2月27日,在河南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确山县侨联荣获2017年度全省县区侨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县侨联信息工作、零距离聚侨心工作受到通报表彰,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在工作报告中对确山县侨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