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邵勍 张松威 )3月30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为推动平安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组织多名干警在县城靖宇广场北侧积极参与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5T3F80uS..jpg.jpg

宣传现场

mH94Ffum..jpg.jpg

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平安建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大力宣传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治校园欺、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及防盗抢、防诈骗、防赌博、防非法集资、防火灾、防事故等安全常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本,宣传折页350份,提供法律咨询12条,极大地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拉近了人民群众与检察机关的零距离。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法律知识等形式,达到了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对平安确山创建活动的认知率、对检察机关整体形象的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