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邵勍 王瑞)3月29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带领全院扶贫干警深入任店镇巩庄村进行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MY8rhhhO..jpg.jpg

帮扶干警与镇村干部对接扶贫工作

在巩庄村,余卫东便与巩庄村党支部书记巩国华、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吴洪森进行交谈,认真听取巩庄村2018年的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分别查看了巩庄村的便民服务站、扶贫办公室。在扶贫办公室,余卫东向村干部了解新的一年扶贫工作计划。

余卫东要求检察院扶贫工作人员,在入村进户时一定要了解贫困户对新一年的所需所盼所求。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当前的实际问题。扶贫工作人员按照检察长的指示,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打扫院内环境卫生、清扫清扫房前屋后垃圾等。

余检指出,脱贫攻坚是新一年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全县工作大局,必须抓好扶贫计划的落实工作,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并要求巩庄村党员干部积极配合检察院驻村扶贫工作队,抓好抓实扶贫工作,坚决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官助理张琳获评全市检察机关十大“检察之星”

    3月23日,在驻马店市政法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主题活动总结表彰会上获悉,确山县检察官助理张琳获全市检察机关十大“检察之星”荣誉称号 。

  • 确山县芦庄创森工作显成效

    连日来,确山县瓦岗镇芦庄村积极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50余人,对境内新栽植的树木,集中进行刷白、扶直、土地清表,干群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为全县创森工作贡献力量。

  • 确山县委书记调研创森工作进展情况

    3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及副县长杨卫军调研创森工作进展情况。

  • 确山县领导深入竹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3月22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曹亚红、张保红深入竹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 确山县侨联频获殊荣

    2018年2月27日,在河南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确山县侨联荣获2017年度全省县区侨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县侨联信息工作、零距离聚侨心工作受到通报表彰,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在工作报告中对确山县侨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