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丽)为确保换届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确山县石滚河镇于3月31日上午召开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12个村的48名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全部参加了会议。

YHz8YqcD..jpg.jpg

召开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gGDbhiQp..jpg.jpg

认真观看警示片《不可触碰的红线》

会上首先要求签订一份承诺书。为模范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保证本村换届选举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和谐有序进行,48名村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分别积极地签订、递交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自愿将承诺内容对外公布,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其次观看一场警示片,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通过播放《不可触碰的红线》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收到了预防为先、防微杜渐的效果。在座的每位同志都在谈观后感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片中反面典型的教训,坚持“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

最后进行一次集中学习,筑牢换届纪律“防火墙”。镇党委副书记李小领领学了“九严禁”、“十不准”,并强调要将“九严禁”“十不准”作为“铁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提高认识;要让严守换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