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以案促改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魏继刚)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结合卫计系统工作实际,制定《确山县卫计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从四个方面对照检查,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个人作风和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取得明显成效。

忠诚守纪。确山县卫计委重点查找党性原则不强、政治站位不高、党内监督认识不足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等问题。

权力运行。重点查找不按民主集中制办事,运行程序不规范和自由裁量权过大,违反“五不直接分管”规定等问题。

制度机制。重点查找规章制度不健全、监督机制不完善、执行制度不坚决、风险防控不认真等问题。

作风建设。重点查找抵制“四风”不坚决、作风浮漂、弄虚作假、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结合深刻剖析典型案件发案原因、对照四个方面检查存在问题情况,认真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护短、不遮丑,敢于正视问题、直面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身边的事,身边的人来教育警醒现实中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