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艳 武丽娟)为全面提高农村群众识毒、禁毒能力,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3月26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560名民警、辅警深入田间地头,对汝南县18个乡镇(街道)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LFcDoAHq..jpg.jpg

发放宣传页

8rbnNIIT..jpg.jpg

张贴通告

活动中,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现场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在人口稠密的重点路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了《河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的通告》,利用扩音器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禁种铲毒的重要性,危害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确保“零产量”。此次宣传共出动民警和辅警56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8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禁种铲毒宣传教育带进千家万户,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人身和家庭的危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蛟龙义务搜救队奋勇救人获称赞

    3月26日早上六点五十分,汝南县蛟龙义务搜救队队长胡汝生突然接到了上级紧急通知,汝南县金铺镇有人溺水,时间就是催征号令,时间就是生命,胡队长立刻通知搜救队全体人员,迅速集结了义务搜救队成员8名,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开车、装好救援船只和救援物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待救援地点。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倾情服务“三农”

    当前,正值春耕备播农业生产季节,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做好邮政连锁配送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全县春耕生产农资需求。

  • 汝南县金铺镇多举措扭转干部纪律作风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转变干部纪律作风,为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

  • 汝南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3月23日上午,汝南县供电公司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青年励志、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 汝南法院执行干警显身手民工兄弟不用愁

    3月22日,汝南法院的立案大厅与平日有些不同,一群人围在一位小伙子的身旁,手里拿着身份证和票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是农民工兄弟姐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