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纪委加强监督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商笑)为切实做好东官庄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东官庄镇纪委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监督,紧盯选举工作中的每个细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强化换届纪律宣传。镇纪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集中观看了换届廉政教育片《镜鉴》,在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上,镇纪委书记王鹏要求各村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发放明白纸、悬挂条幅、村喇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有关政策法规,使群众对换届选举政策家喻户晓,增强党员群众的参与率和积极性。

严肃换届纪律要求。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认真学习“九严禁”“十不准”及选举纪律要求,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进一步强调换届中的纪律要求,引导广大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纪律。同时加强对换届期间的纪律督导,对贿选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立即严肃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东官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蛟龙义务搜救队奋勇救人获称赞

    3月26日早上六点五十分,汝南县蛟龙义务搜救队队长胡汝生突然接到了上级紧急通知,汝南县金铺镇有人溺水,时间就是催征号令,时间就是生命,胡队长立刻通知搜救队全体人员,迅速集结了义务搜救队成员8名,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开车、装好救援船只和救援物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待救援地点。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倾情服务“三农”

    当前,正值春耕备播农业生产季节,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做好邮政连锁配送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全县春耕生产农资需求。

  • 汝南县金铺镇多举措扭转干部纪律作风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转变干部纪律作风,为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

  • 汝南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3月23日上午,汝南县供电公司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青年励志、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 汝南法院执行干警显身手民工兄弟不用愁

    3月22日,汝南法院的立案大厅与平日有些不同,一群人围在一位小伙子的身旁,手里拿着身份证和票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是农民工兄弟姐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