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国土局开展财务培训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史明霞)为切实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收支两条线管理,提高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安全财务意识,近日,汝南县国土局在国土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培训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国土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先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各种教育活动,在这次会议中人财股领学了《汝南县国土资源局财务管理制度》,对财务管理12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并剖析了今年违反财经纪律案件,利用大家所熟悉的真人真事,以案为鉴,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切实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意识,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毫不松劲地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机关全体、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国土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