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献爱心 文艺进社区 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志喜)为响应“中央文明办”精神,3月25日下午两点,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送“文艺进社区”及发放“黄手环”献爱心活动,在汝悦小区三号院广场举行。此项活动得到了汝南多家艺朮团体的支持和协作。星火协会会员孟艳霞主持了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协会主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阐述,鼓励和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时代增光添彩。

5IbJf1ko..jpg.jpg

精彩的腰鼓表演

e0znZFSN..jpg.jpg

幽默的小品表演

汝悦小区是汝南县公租房最大的社区,有7个院近8千户入住,人口结构为拆迁户,工业区务工人员,而且居住的老人也偏多。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星火协会首选在那举行义演。 第一个精彩节目的是龙亭舞蹈队的腰鼓表演,鼓声喧天,欢声雷动,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接下来莲花广场舞蹈队,陈爱莲舞蹈队,星火志愿舞蹈队等为大家献上了美仑无比的民族舞。那美妙的旋律,迷人的舞姿更是引来了更热烈的掌声。武朮学校带来的武明术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那龙腾虎跃般的武功,演绎了文明古国的尚武精神和不屈意志,喝采声此起彼伏。志愿者周景的戏曲、小品团队表演更是诙谐幽默,掌声连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的义诊活动,深受居民欢迎,很多年长的老人借此机会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艺术人生美发店理发师傅也应邀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理发全部免费。最难能可贵的是汝南县的书法家协会的大师们,今天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有国家级书法家和省级书法家,他们有王永亮、闫云、任政国、张慧志、王宏伟、牛峰,张庆榜等。他们泼墨挥毫免费为市民们献上了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在协会的组织下很多喜爱书法的市民都兴高采烈地领到了自己喜爱的墨宝。龙飞凤舞的书写场面,又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星火协会免费为老人发放黄手环,桌前排起了长长的队。“让爱回家”,关注老人是星火协会今后重点工作之一。参加活动的还有汝南母婴护理中心的团队为大家免费培训月嫂。留盆大冀“海尔幼儿园”还为活动现场赞助几件矿泉水。

星火协会会长陈民说,主办的这次文化进社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完美的社会影响。我们将总结经验,在做好扶危济困,志愿服务的同时,不断把文艺、文化进社区活动推向深入,也会让更多的精彩节目走向“农村大舞台”。为汝南县的精准扶贫工作,为全民奔小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星火志愿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