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供电公司:开展鸟巢专项治理工作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宋易)春季是鸟害故障频发的季节,3月19-21日,汝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线路鸟巢的集中清理行动。

f6knn0MD..jpg.jpg

及时清理电线杆上面的鸟巢

针对巡视过程中发现杆塔或开关上有鸟搭窝的情况,及时进行清理,并将该地段设为重点巡视点,派专人多次进行巡视监督,防止再次发生有鸟搭巢的情况,确保线路的安全运行状态。截止3月21日,针对容易频繁出现鸟害缺陷的线路,创供1线、创供2线、创供4线、雁供1线、雁供2线、雁供4线、付供4线、付供6线等配电线路共计清除鸟巢130余处,并在反复重点位置装设驱鸟装置,有效规避了有鸟害引起的线路故障,争取实现辖区内配电线路零鸟害故障的目标,确保汝南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