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宋易)3月23日上午,汝南县供电公司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青年励志、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史更生、党委书记史春荣出席会议,公司4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青年员工们畅所欲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所观、所悟、所感,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分享了个人的工作和学习经验。 公司领导认真聆听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声和建议,简要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现场解答了青年员工内心的困惑,为青年员工如何更好地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      

5wUjgCtd..jpg.jpg

座谈会现场

9d0r7r2u..jpg.jpg

公司经理史更生(左一)党委书记史春荣(右一)参加座谈会

史春荣在座谈中推心置腹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勉励青年员工在电力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要有坚持学习、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明确目标,坚守本心,与企业共同成长,自强、自信、自立、自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史更生强调要不断加快成长和成才的步伐,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年员工的健康成长,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注重工作上的培养和加压,事业上的搭台与支撑,创造有利条件,搭建广阔平台,使青年员工成为推进企业快速发展的骨干力量,为企业贡献青春和智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