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蛟龙义务搜救队奋勇救人获称赞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虹 ) 3月26日早上六点五十分,汝南县蛟龙义务搜救队队长胡汝生突然接到了上级紧急通知,汝南县金铺镇有人溺水,时间就是催征号令,时间就是生命,胡队长立刻通知搜救队全体人员,迅速集结了义务搜救队成员8名,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开车、装好救援船只和救援物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待救援地点。

dhumwvm0..jpg.jpg

搜救队员奋勇救人

队员到场后,及时了解溺水者事前情况,根据现场的水域水情即刻制定出了一套完整的打捞救助方案,以专业的救助方法加上平时的经验积累,迅速锁定打捞区域。

为了争取时间,为了尽快的打捞,为了给溺水者家属一个最快的等待结果,蛟龙队员们轮流换班,以减轻长时间操作的体力流失,他们轮番上下打捞救援船,仔细搜索,认真摸排河道水域里的每一寸距离,在9点10分,搜救队终于发现了溺水者,打捞上岸之后,经检查已无生命迹象。

汝南水上蛟龙义务搜救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进行多数次有效的义务打捞,而且还配合帮助周边县市,遇有险情警报通知,立即增援,汝南蛟龙为了护卫汝南水上安全,保百姓平安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蛟龙义务搜救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倾情服务“三农”

    当前,正值春耕备播农业生产季节,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做好邮政连锁配送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全县春耕生产农资需求。

  • 汝南县金铺镇多举措扭转干部纪律作风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转变干部纪律作风,为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

  • 汝南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3月23日上午,汝南县供电公司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青年励志、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 汝南法院执行干警显身手民工兄弟不用愁

    3月22日,汝南法院的立案大厅与平日有些不同,一群人围在一位小伙子的身旁,手里拿着身份证和票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是农民工兄弟姐妹。

  • 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老人发放黄手环

    3月21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汝南县城区步行街西口和新爱家超市门前广场,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黄手环行动,关怀患有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症)的老人走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特向该基金会提请认证,成为可以发放的公益志愿机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