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老人发放黄手环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虹)3月21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汝南县城区步行街西口和新爱家超市门前广场,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黄手环行动,关怀患有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症)的老人走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特向该基金会提请认证,成为可以发放的公益志愿机构。

BycGGvxW..jpg.jpg

为老年人发放黄手环

定于9时发放黄手环活动如期开展,由于前两天宣传工作做的充分,所以今天志愿者们刚把遮阳蓬和桌椅摆放好,前来申领的老人们已经等在现场了。志愿者们本照着让老人们先到先得,按先后秩序进行仔细的核实登记。

共青团汝南县委书记郭璞亲临现场看望发放活动中的志愿者,并作了细致的现场指导。

INAEJq4b..jpg.jpg

合影留念

截止到中午十一点半,两个发放点共为老人们审核登记发放了260个,共参与志愿人员36人。

本次为首次发放,今后还会根据需求量再次为广大老者们申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星火志愿者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