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妙手救危起死回生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3月20日上午,西平博雅医院接到120急救中心电话,杨庄乡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发生急性一氧化碳中毒。抢救生命刻不容缓,院急救人员快速赶到现场。两位老人当时情况是深度昏迷、命悬一线。 医护人员立即进行施救,边施救边将两位老人送到博雅医院进行抢救治疗。

UxZKR3cx..jpg.jpg

送锦旗表谢意

内二科李桂花主任闻讯后,带着医护人员迅速前往急诊科参与抢救。经过详细检查和家属反映的情况,确诊为急性一氧化碳中毒 。鉴于病人的病情严重,生命危在旦夕。时间就是生命,医护人员随即将病人转入ICU进行进一步抢救治疗。李桂花主任亲自指挥抢救工作,采取一系列综合抢救措施,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抢救,老爷子渐渐有了意识。由于老太太病情严重并伴有消化道出血,一直未能苏醒,但是,医护人员绝不放弃治疗,哪怕有一线的希望也要不遗余力的进行抢救,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又经过10多个小时的全力抢救,老太太慢慢的有了意识,转危为安,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过5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两位老人完全康复出院。出院时,老夫妻和家属感激不尽,热泪盈眶,拉着李主任的手说:“我们的病情这么严重, 能够又活过来,是你们的精湛医术和高尚医德又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你们真是我们的大恩人!”他们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特意送给内二科李桂花主任及医护人员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