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古蔡大地春风拂,百花盛开迎宾客。3月2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西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00多人深入到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和督查工作。

wmoaqBnf..jpg.jpg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新蔡县进行考察

县委书记王兆军、县长申保卫、副县长于晓征、人大主任陈学功、魏中、谢彦涛、薛晖、魏华伟等先后陪同考察。

在西湖景观桥,县委书记王兆军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和新蔡人民对西平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兆军说,2017年,新蔡县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实干干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2017年,新蔡县主要经济指标和增速均位于10个直管县(市)的前列。2018年,大家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县市的关心支持下,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突出脱贫攻坚,突出县城带动,突出产业支撑。要抢抓就业拉动,住房拉动,教育拉动。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实现突破,在乡村振兴秀丽田园上实现突破,在城市管理上实现突破,实现新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CZQPopkE..jpg.jpg

考察现场

王兆军指出,多年来,西平县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是新蔡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西平县能为新蔡传经送宝,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留下来,促进新蔡的发展,也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指导,能进一步加强新蔡和西平的感情互通,促进两个地方共同发展。王兆军还向西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新蔡县城市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

随后,聂晓光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人民西路大广高速新蔡西站、西湖公园、问津教育园区、东湖水库、北湖公园、水韵天街文化产业园等,并在市民之家观看了《新蔡2018》宣传片,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对新蔡县的城市建设取得一系列成绩及城市新面貌表示由衷的赞叹,并对新蔡县重点工作督查机制给予高度评价。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向西平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近年来,西平县经济社会及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新蔡县的发展也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历程,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绩,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及在座各位的高度认可,这是新蔡县几届领导班子及各级党员干部和130万人民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这次到新蔡传经送宝,是对新蔡的激励。今后,大家要继续向西平学习,眼界放宽一点,眼光放远一点,希望大家能把好经验、好做法传授给大家。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平、新蔡两县一定能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聂晓光说,这是第二次带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考察调研,感受到了新蔡人民对西平人民的热情,感受到了新蔡四个班子的兄弟情谊。不到一年的时间,一路走来,看到新蔡的变化,感到震撼,触动很大。新蔡发展速度之快,变化之大,出乎想象。以王兆军书记为首的新蔡干部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扑下身子,夙夜在公,实干干实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回去后,要将新蔡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更好地推动西平县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党政考察团 新蔡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