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为深入贯彻西平县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院行风建设工作,近日,西平县中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IfzGjEoA..jpg.jpg

会议现场

cKTelWAT..jpg.jpg

院长裴书忠讲话

会上,西平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裴书忠传达了县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医院实际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的工作力度,狠抓廉政教育,加大廉政制度建设,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到廉政为民,廉洁行医。

会议强调,保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和贯彻,是防患于未然、筑牢防线的重要举措。各科室负责人要从自身做起,带领全科室人员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认真贯彻落实“九不准”,抓好风险防控,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带动作用,要在勇于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廉洁从医上下功夫、作表率。要时刻抓好理论学习,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