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康婷公司:关爱残疾人 爱心在延续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春光明媚,杨柳吐绿。3月23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康婷公司在经理朱安仓的带领下,一行10余人来到张崔吴等村委,看望慰问了贫困残疾人,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受社会赞誉。

kyO4RV72..jpg.jpg

芦庙乡康婷爱心公益团队合影

芦庙乡纪委书记王成志,乡残联理事长张贺芹,包村干部张金潮、翟建荣等亲临现场参加了捐助活动。中国好人、驻马店市最美助残人、轮椅上的“活雷锋”赵铁锤全程参与了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并给予所有被捐助的残疾人以生活教诲、启迪和鼓励,使其树立战胜困难和病魔的信心和勇气,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之课。

芦庙乡康婷公司经理朱安仓和他的员工们,一大早就出发,走村串户,不辞辛苦,共走访慰问了谭庄、潘庄、张崔吴、薛庄、狄庄等自然村,共12户残疾人家庭,累计捐赠慰问品价值1000多元。

芦庙乡康婷公司已是第二次慰问贫困户了。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他们还会开展二次、三次甚至更多次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捐助活动,他们将模范践行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给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阳光和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康婷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