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团到西平县进行项目观摩点评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3月24日,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团在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的带领下,赴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进行项目观摩点评。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陪同观摩。

在豫坡生态园项目现场,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向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及观摩团详细介绍了西平县经济发展、产业集聚建设、项目建设及项目实施等情况。聂晓光说,2017年,西平县按照“四集一转”要求,以“区中园”建设为重点,持续完善设施,加快企业集聚,着力培育产业,推进集群发展,形成了一区多园、产业明晰、链条完善、竞相发展的格局,集聚区实力、活力、潜力日益增强。目前,集聚区规划面积14平方公里,建成面积9.3平方公里;规模以上企业175家,其中工业企业96家;省级研发中心2个,市级研发中心6个。2017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5亿元增长21.4%;工业总值175亿元,增长25.4%;工业增加值35.2亿元,增长22.3%;实现税收1.8亿元,从业人员3.1万人。西平县把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发展工业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平台,倾力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打造“竞争力最强、成长性最好、关联度最高”的现代化产业集聚区。西平县以嫘祖服饰文明为依托,培育发展服装产业形成了抱团发展、集群发展态势,被省服装协会誉为“西平速度、西平现象”,被评为“河南省服装名城名镇”。先后被中纺联评为“全国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承办城市”。同时,培育壮大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和农产品加工业,被评为全省最具营商环境的5A级产业集聚区。

接着,河南豫坡酒业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观摩团介绍了豫坡酒业采“白酒+文化+旅游”模式,通过加快转型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情况。观摩团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国家3A级别景区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随后,观摩团还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长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及河南鹤鸣箱包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观摩了项目建设状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团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侨联频获殊荣

    2018年2月27日,在河南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确山县侨联荣获2017年度全省县区侨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县侨联信息工作、零距离聚侨心工作受到通报表彰,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在工作报告中对确山县侨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3月15日,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县靖宇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 确山双河镇以精准扶贫引领创森工作开展

    确山县双河镇以驻马店市“创森”工作为契机,在全镇掀起“创森”浪潮的同时,牢牢抓住“脱贫攻坚”主线,把创森工作同脱贫攻坚主线相结合,以精准扶贫引领创森工作开展。

  • 确山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月24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组织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卫生医院等6个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集中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 确山石滚河镇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确山县石滚河镇于3月25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