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8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3月20日下午,西平县2018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在县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Lik2FwMI..jpg.jpg

工作推进会

会上,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安排部署了2018年民生实事重点工作:继续落实好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逐步提高覆盖率,重点提升筛查质量,同时强化高风险人群的随访管理,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发生。同步开展对35-64岁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用五年时间对全县农村适龄妇女、纳入城市低保的适龄妇女免费开展一次宫颈癌筛查和一次乳腺癌筛查。抓好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两个中心”建设,保障母婴安全。

副县长张燕就做好2018年民生实事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民生实事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及早动手,抓紧推进,全面落实2018年民生实事各项工作任务。构建长效监督机制,把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她强调,民生无小事,事事总关情。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免费“两筛”、“两癌”筛查工作,为提高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 民生实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