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召开社会心理服务座谈会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3月24日下午,西平县红山医院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职工社会心理服务座谈会。

xn1fJEsR..jpg.jpg

会议现场

lB41SYyn..jpg.jpg

踊跃发言

会议由院长黄红山主持,鼓励大家从自身成长、医患沟通、各种社会心理现象等多方面进行沟通交流,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西平红山医院各部门的新入职家人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医院后的学习、生活及对未来的憧憬,表达了希望在本岗位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的愿望。

Z3NtOZi6..jpg.jpg

参加座谈会人员

与会专家们用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心理服务在医患沟通中的重要性并分享成长历程,让新入职员工及参会职工均深受启发。

黄红山院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精彩点评。黄院长强调,医护人员是患者的心理辅导员,在医疗技术上给予专业保障、在护理上给予周到细致的服务、在患者住院期间提供细心照顾,让患者舒缓心情,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病情是我们有效治疗的重要手段,更是西平红山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必备的素质和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