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十九中学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亚琼)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工作,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3 月16日下午,经过充分的酝酿和精心的筹备,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媒体会议室开幕。蔡雪涛校长、刘利红副校长、侯金卫副校长、张新副校长出席,参会代表共计26名参加本次大会,张新副校长主持会议。

vFBfl0bH..jpg.jpg

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408JIbbf..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蔡雪涛校长致开幕词并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了学校领导干部。大会历时近1小时,气氛民主、和谐、热烈。学校工会在区教体工会的指导下,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按照“服务大局,服务教学,服务职工”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依托教代会为平台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组织维护、参与、教育、建设职能,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促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完善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与会代表们认真的听取各种报告后,就进入热烈的分组讨论环节。讨论过后,领导班子认真审议各代表提案,并积极讨论最可行的实施方案。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制度、方案。

随后,蔡雪涛校长就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逐一解释、答复。

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对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十九中各项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今后,全体十九中人在蔡雪涛校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为打造精品校园,为"办人民满意学校"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十九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