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rBRBcbZN..jpg.jpg

消防专题培训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管理水平,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3月1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辖内各支行行长、柜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0drDQ0jR..jpg.jpg

安全保卫部经理讲话

AdFIZdbL..jpg.jpg

特邀驻马店市政安防火中心宣传办教官祁帅授课

培训正式开始前,安全保卫部经理要求参训人员把此次培训当成学习本领、提高技能的重要途径,认真听讲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此次培训特邀驻马店市政安防火中心宣传办教官授课。祁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分析入手,以案例为教材,理论联系实际,通过PPT演示和讲解,讲授了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预防对策、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消防器材、火场自救和安全逃生等消防专业知识。

在灭火演练现场,参训人员“趁热打铁”,轮流操作灭火器进行实战灭火操作。

新蔡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4+4”工作总要求,通过培训和实战,使员工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思想,不断强化预防火灾的意识和应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