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新蔡县视察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14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带领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等一行11人组成的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莅临新蔡县,就新蔡县“百城提质”及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视察。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等县领导陪同视察。

98XWj4aW..jpg.jpg

调研现场

9D7YFzeX..jpg.jpg

进行实地查看

张宪中等一行先后深来到大广高速新蔡西站互通立交、西湖景观桥、教育园区、南湖公园、东湖、北湖公园、水韵天街、县督查局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相关工作情况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新蔡县城市规划建设、定位发展、近期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新蔡县水系联通工程、环路建设规划及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张宪中一行还观看了《新蔡2018》城市规划宣传片。

张宪中对新蔡县“百城提质”及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蔡县发展的大思路、大手笔、大建设、大效果给予高度评价。新蔡县在城市建设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其他直管县相比处于先进行列,与驻马店9个县区相比,也位居先进。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新蔡发生的变化充分体现了这届领导班子是干事创业的班子,是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班子,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班子。张宪中希望新蔡县在现有基础上,实施好最初的规划,干好规划的项目,争取新蔡县能为驻马店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王兆军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对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莅临新蔡县视察工作,充分体现市人大对新蔡县工作的关心和爱护,希望视察组的各位领导对新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新蔡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 新蔡 视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