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诚信315新蔡农商银行在行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新蔡农商银行在县殷实园广场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H2WmGn2U..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宣传小队

94v79HVc..jpg.jpg

向广大群众讲解金融知识

新蔡农商银行向广大群众讲解如何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同时组织全辖33个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对“3.15金融消费权益”活动知识进行了全方位、多样化的宣传。

新蔡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送知识下乡进社区活动,努力增强金融消费者正确识别和自觉抵御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不断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知识宣传力度,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识及理解,金融消费者对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得到了显著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