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2017年度卫片整改推进会召开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14日,新蔡县2017年度卫片整改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出席会议。

ghy0q2od..jpg.jpg

推进会现场

申保卫指出,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统一,认识上高度到位,坚决打赢土地卫片执法这场硬仗;要摸清底子,各乡镇街道要清楚辖区内违法占地情况,对于违法占地行为,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要按时完成任务。要坚决按照部署要求、法律法规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拆除到位,针对农用设施、医院、学校、道路等占地情况,牵头协调单位要负责到位,抓紧报批完善手续,对新增土地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要严格督导。督查局要强化督导,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的坚决追究责任,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任务,为今后新蔡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卫片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加快生态建设步伐,倡导环保精神,树立全国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3月12日,新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东湖水库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新蔡县召开四个班子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3月10日夜晚,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召开新蔡县四个班子会议,认真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 新蔡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3月9日,春风和煦,艳阳高照,新蔡县司法局组织十余名普法志愿者,来到大型商场喜盈门悦享城东门前,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 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3.12植树节

    3月12日,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 各单位志愿者参与了全县义务植树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木整齐地树立在东湖公园北岸河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 新蔡县四个班子会议召开

    3月10日夜晚,新蔡县四个班子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脱贫攻坚问题彻查走访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