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工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阳春三月,春意融融。3月15日,新蔡县消委会组织县工商局、公安局、药监局、质监局等40多家单位及部分企业代表在殷实园广场举办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李振南、李东、罗长城、田文远、袁卫华、闫建海、谭秀英、袁森林、付自强、张伟、翁建春、鞠守营、张宪生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D7k6BMnv..jpg.jpg

活动现场

zL2jXvXT..jpg.jpg

设立咨询台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咨询投诉举报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展示假冒伪劣商品、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消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向经营者们讲解了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向消费者介绍了假冒伪劣商品的辨别技巧,对部分真假商品进行了比对展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消费者投诉和咨询。

此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良好消费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良的消费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工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