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父与子不当得利纠纷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高梦琦)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父母起诉子女不当得利纠纷案件。 

因城市规划建设,张某家的房子被拆迁获得补偿,拆迁补偿款到位后直接被大儿子,二儿子全部带走。张某本着自己年老了,钱被子女拿走就拿走吧!岂料自己钱、房子都交出去了,却没人管自己了,生活都成了困难。张某多次与子女协商无果,无奈之下走了诉讼。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承办人在了解了张某家庭环境之后,觉得家事纠纷一定要面对面解决。直接联系了当事人,在当事人家中见面,深入了解,以便更好的解决。

见到张某之后得知父与子关系已闹僵,张某越说越激动,不禁抹起了眼泪,在承办人安抚好张某的情绪后,便来到了张某两个儿子家中。先是说明其老父亲张某现状,教育二人要懂得知恩,应赡养父母。后说服张某的两个儿子主动去父亲家中道歉,和解。最终张某两个儿子决定分管两个老人,并把拆迁款部分返还以保证二老的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人民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