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民警街头救助一晕倒老人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唐红 武丽娟)汝南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中成功救助一名七旬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到家人手中。

2018年3月13日上午9时许,汝南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李富友在巡逻中发现一位约六、七十岁的老太太晕倒,民警立即对老人进行救助,民警来到老人身边,老人尚能说话,称自己是三门闸街道办事处人。

巡逻民警随即请示汝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协助,指挥中心问明情况后立即指派三门闸派出所核查。经调查了解:老人确实是三门闸乡人,三门闸派出所迅速联系到其家人,经核实其家人身份后,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人手中,并嘱咐其家人多关心、关爱老年人。

老太太家人称,老人有轻微抑郁症,今天早上从家出走,多方寻找也没找到,多亏民警救助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并对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的及时救助予以高度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联社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3月7日上午,汝南联社召开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号召全员认清形势,强化措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不良贷款清收目标任务。

  • 汝南县汝宁街道举办汝河水系城区新片区房屋征收培训

    3月7日上午,汝南县汝河水系房屋征收新片区培训会在汝南县汝宁街道机关会议室举行。

  • 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广大群众健康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汝南县金铺镇安监所联合镇计生服务中心、供电所、派出所等部门对学校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扎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防范意外事故,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 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开展纪检工作

    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做好纪检工作,为全镇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证。

  • 汝南县金铺镇“五步”走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计生服务中心强化举措,全力做好2018年度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为继续做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让广大计划怀孕的夫妇享受到国家政策的好处,守好出生缺陷防线,切实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分“五步”走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