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为确保广大群众健康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汝南县金铺镇安监所联合镇计生服务中心、供电所、派出所等部门对学校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扎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防范意外事故,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强势发动,全面出击。针对新学期校园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专项安全检查小组,对新学期校园用电、食品等安全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大排查。

仔细排查,认真整改。在检查中,检查小组成员各司其职,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对教学楼楼道照明、宿舍走道灭火器材、食堂消毒柜使用情况和学校门前有无减速带等缺口进行逐一排查,并当场指出问题所在,限期整改到位。

抓好长效校园安全管理。要求学校及时张贴《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等安全管理制度,并与学校签订安全管理责任状,严格落实责任,对校园安全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有的进行了现场整改,有的责令相关责任人进行限时整改。通过此次检查活动,强力推进了相关制度落实,明确了校园安全各自的职责,增强了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大队多举措强化辅警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协警管理,提高协警队伍执法服务水平,促进协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汝南交警大队坚持“以人为本、以善待警”,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的规范管理,增强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辅警队伍。从而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秩、安全、畅通。

  • 汝南警方强制隔离戒毒一名吸毒人员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汝南县城南关附近有吸毒人员出现。

  • 汝南警方加强节后安保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号召,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 汝南警方加大节后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为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环境,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在本所内、街道、主要交通道路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在各村委、中小学、卫生所、超市等显著位置张贴《汝南县关于有奖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向群众开展微信宣传,以微信为平台,迅速建立信息发布和扩散系统,全面拓展宣传范围。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节后的防电信诈骗宣传

    2018年2月26日上午10时,汝南县公安局金铺镇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打击电信诈骗、构建和谐金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