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纪检监察通讯员培训班在汝宁街道会议室举办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MG2is1QS..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华)3月9日下午,汝南县纪委监察委在汝宁街道会议室举办全县纪检监察通讯员培训班。驻马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吴振海,驻马店日报社评论部副主任李丹丹结合自身实践,就如何做好新闻写作、做好评论文章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县监察委委员万洪臣主持培训班讲座。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全县各单位纪检监察通讯员参加培训。

C9s4FXZw..jpg.jpg

吴振海总编80年代河南大学毕业后在驻马店师范从教十多年,桃李满天下;90年代初,在驻马店日报社工作,从一线记者、编辑起步,直至副总编辑、总编辑,新闻实践与写作经验丰富,是理论型与实践型新闻专家、领导,多次为驻马店全市各级领导和通讯员上宣传课。

李丹丹主任2008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同年进入《驻马店日报》工作,先后在驻马店日报要闻时事编辑部、综合新闻编辑部、理论评论部工作。2011年至今,在理论评论部从事《驻马店日报》社论、本报评论员文章、时评的撰写和理论版面稿件编辑工作,所采编新闻稿件及撰写论文获省级以上新闻奖60多个。新闻类主任编辑,副教授职称。

964tV7vA..jpg.jpg

两位老师的授课针对性很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听了两位老师的授课,受益匪浅,决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今后的纪检监察新闻采写工作,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万洪臣在授课结束时,对广大纪检监察通讯员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全县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能力。要坚持学习,逐渐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要勤于练笔,做到腿勤多走,口勤多问,脑勤多思,手勤多写。要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素养,开创汝南县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