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祁鹏)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县政府“创森为民,全民创森,打造生态宜居汝南”这一主题,积极与县国税局相结合在街道祝湾社区的植树基地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YsSlPpdY..jpg.jpg

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现场

nZv1jof3..jpg.jpg

党工委书记霍永贵带头进行苗木培土

在植树基地,参加植树人员按照统一部署,在街道党工委霍书记的带领下,热情高涨的进行苗木培植的相关工作,在这种干劲十足的氛围中,一下午的时间规划好的种植基地内就整齐栽种好了3000余棵复叶槭树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宿鸭湖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