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斌)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防病意识,3月8日上午,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城街头举办庆“三八”大型义诊义诊活动。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刘刚等及妇科和产科专家等8人参加义诊活动。

trcDejQZ..jpg.jpg

义诊现场

cCf6q73g..jpg.jpg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汝南县妇幼保健院产科专家等为县广大妇女进行现场疾病诊治、量血压等义诊服务。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广大妇女提供了妇科专业诊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水平及防病治病常识,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 汝南县委深入街道开展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活动

    3月1日,按照汝南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县委组织部汝宁工作考核组一行7人,在县政法委副书记、组长吴炳义带领下,深入汝宁街道组织开展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居委会、派出所、工商所、中心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汝宁街道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2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全县各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交通文明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主动与县文明办进行沟通,与全县各驾校进行合作,共同携手组织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多举措强化辅警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协警管理,提高协警队伍执法服务水平,促进协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汝南交警大队坚持“以人为本、以善待警”,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的规范管理,增强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辅警队伍。从而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秩、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