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开展纪检工作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做好纪检工作,为全镇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证。

明确目标。作为基层纪检,始终按照镇党委和县纪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工作,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责任。纪检干部肩上的责任,就是要做到踏石有印,抓铁有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的查纠“四风”,切实干好工作。坚守底线。纪检干部首要是加强自我约束能力,切不可“知法犯法”,要注重自我提高,始终遵规守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 汝南县委深入街道开展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活动

    3月1日,按照汝南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县委组织部汝宁工作考核组一行7人,在县政法委副书记、组长吴炳义带领下,深入汝宁街道组织开展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居委会、派出所、工商所、中心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汝宁街道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2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全县各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交通文明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主动与县文明办进行沟通,与全县各驾校进行合作,共同携手组织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多举措强化辅警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协警管理,提高协警队伍执法服务水平,促进协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汝南交警大队坚持“以人为本、以善待警”,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的规范管理,增强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辅警队伍。从而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秩、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