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民警扶贫路上救助一名七旬老人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七旬老人,并驱车将其平安送回辖区派出所。

C5wokmZ6..jpg.jpg

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七旬老人

2018年03月08日,汝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叶世公和王翔宇在去往汝南县南余店乡扶贫途中,行驶至梁祝大道南段,发现一名老人在路西的马路牙上坐着,表情痴呆,叶大队立即感觉该老人不像是正常活动,随即和王翔宇主任下车询问,发现该老人语言含糊,表达不清,因天气寒冷,老人已经冻的瑟瑟发抖,该两名民警将老人扶上车先行带回巡特警大队,倒上热水让老人暖和身子。

经询问,老人只能大致说出其名叫马某,平舆县老王岗人,家庭情况表达不清。随后民警叶世公向领导汇报后,同民警王翔宇驾车将老人护送至平舆县老王岗派出所,经当地派出所调查了解后,联系其家人将该老人接回家中。

马某家人说,马某因患有老年痴呆症,今天早晨出门后就再也没找到,家人正在着急到处寻找,想不到走到汝南了。马某家人握着汝南民警的手万分激动,不停的说,多谢汝南警察,谢谢……看到马某子女将老人接走后,两名民警继续开展扶贫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