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联社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3月7日上午,汝南联社召开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号召全员认清形势,强化措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不良贷款清收目标任务。汝南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基层信用社主任、机关部门经理和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wgtih9Mt..jpg.jpg

汝南联社召开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会上,汝南联社副主任分析了1-2月份不良贷款反弹情况、控降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宣读了《汝南联社关于开展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明确了清收工作的任务目标、原则方式、步骤措施。汝南联社主任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各片区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主动快速落实,真抓实干,扎实有效开展不良贷款清降工作。

汝南联社理事长对清收盘活不良贷款提出了五点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把思想统一到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确保清欠工作扎实推进;对照目标,聚力攻坚。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要求,主动担责,尽职尽责,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折不扣地完成清收任务;迅速行动,紧抓不放。要集中力量,深入清收一线,逐笔落实不良贷款清收,绝不能搞应付、走过场;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做到声势大、力度大,为全面完成清收任务宣传造势;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加强与公、检、法等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对赖债户坚决给予依法打击,强制执行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联社 劳动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推进会

    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推进会,总结近期“开门红”工作成效与不足,对“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联社班子成员、信用社主任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汝南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 汝南联社召开工作会议精心谋划新年度工作

    2月11日上午,汝南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联社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