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妇联开展“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江伟)同植巾帼林,共建新西平。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热爱生活的热情,创造生态美丽新西平,助推西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3月12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妇联在办公室副主任张慧玲的带领下,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30名妇女干部职工,到西平县谭店桥西300米植树点开展“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4cvSuils..jpg.jpg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义务植树结束后合影留念

植树过程中,虽然参加活动的都是女同志,但是挖坑、扶苗、栽树、填土都很卖力。二个多小时里,你扶苗,我培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排排、一行行树苗拔地而起,挺立在春风中。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范围进一步拓展,同时也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热心公益、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到“创森”活动中来,为生态建设贡献巾帼之力,展示巾帼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局妇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