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多举措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近日,汝南县金铺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有效巩固前期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明确整治目标。结合乡村道路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道路两侧路肩边坡的杂物清除、清理、清障、清运情况进行整治。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与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国家森林城市”、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集中连片、整体开展“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做到应清必清、坚决不留死角,确保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落实整治责任。建立健全整治工作组织领导体系,实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做到责任到位,任务到位,奖惩到位,并建立整治责任追究制。

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宣传手段,深入宣传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沿路群众路域环境保护和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开展集中整治。对前期整治未达标准或整治后出现反弹的路段,相关村居迅速组织人员上工整治,铲除杂草、清除垃圾、清理杂物,实现整治一处、规范一路的总体目标。

建立长效管理。建立路段环境长效管理责任机制,环境整治督查组定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督查,发现有反弹现象的相关单位立即责令其落实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交通文明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主动与县文明办进行沟通,与全县各驾校进行合作,共同携手组织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多举措强化辅警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协警管理,提高协警队伍执法服务水平,促进协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汝南交警大队坚持“以人为本、以善待警”,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的规范管理,增强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辅警队伍。从而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秩、安全、畅通。

  • 汝南警方强制隔离戒毒一名吸毒人员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汝南县城南关附近有吸毒人员出现。

  • 汝南警方加强节后安保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号召,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 汝南警方加大节后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为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环境,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在本所内、街道、主要交通道路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在各村委、中小学、卫生所、超市等显著位置张贴《汝南县关于有奖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向群众开展微信宣传,以微信为平台,迅速建立信息发布和扩散系统,全面拓展宣传范围。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节后的防电信诈骗宣传

    2018年2月26日上午10时,汝南县公安局金铺镇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打击电信诈骗、构建和谐金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派出所民警帮外地人找回丢失的钱包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出警,帮助丢失钱包的群众找到钱包,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千元。

  • 居民违反禁燃令受到处罚

    2018年2月7日9时许,汝南县公安局汽车派出所民警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在巡逻过程中,听闻汝南县南海大道路吉祥宾馆门口有人正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李良、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立即赶赴现场,并上前对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男子进行了制止,同时发现宾馆门口周围散落了些许刚刚燃放产生的爆竹碎屑。

  • 消防安全无小事 新年严查防事故

    春节期间,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内企业多的特点,加大了消防的检查力度。

  • 汝南民警及时调解一起家庭矛盾纠纷

    2018年2月24日晚,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及时调解一起家庭矛盾纠纷,兄弟二人矛盾化解,握手言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