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推进会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推进会,总结近期“开门红”工作成效与不足,对“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联社班子成员、信用社主任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Oc4sdObi..jpg.jpg

开门红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月份业务经营和新增及存量不良贷款清收情况。总结了首季“开门红”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认真查找了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3月份各项工作。

最后,联社理事长就如何抓好3月份业务经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照问题补短。各社(部)对照2月份业务经营通报,细分析、查漏缺、定策略,努力在缩小差距、实现赶超上有所作为。紧盯旺季促发展。要抓住旺季资金回笼有利时机,组织员工走出柜台,进行拉网式宣传,积极推销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旺季营销大丰收。强化服务树形象。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在同业竞争中凸显服务特色,进一步提高社会满意度。规范经营防风险。要加强日常业务检查和监督,规范员工业务操作行为,提高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和风险防范意识。聚焦不良抓清收。要抓好到期贷款和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努力实现不良贷款“双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联社 首季开门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