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裴旭亮 张欣)3月9至10日,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由西平县柏苑派出所、工商所、食药监等部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消防设施、食品药品销售、敬老院等有关部门单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ay5Sxnrf..jpg.jpg

排查行动现场

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的落实。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及时组织相关站所、居委会、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督促各相关单位建立健全各种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各种台帐,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有人管,有人抓。

加大宣传,营造“安全发展、国泰民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在主要街道设宣传点,采取广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各种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力度。

强化措施,做好信息报送及事故处理工作。保障信息畅通,确保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妥善做好各类安全事故的处置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