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晴)为进一步关爱孕妈妈们的身心健康,3月8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了“情暖三八 爱在妇幼”主题活动。

iMPBZO6d..jpg.jpg

讲解保健知识

活动现场,副院长曹书密讲解了关于孕期营养与保健知识,围保科主任郭仕梅为大家分享了孕妈、孕爸必修课——《科学的孕期产检》,向准妈妈、准爸爸普及孕期知识,帮助孕妈妈安全度过妊娠、分娩和产褥期,并掌握一定哺乳知识和技巧,养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小宝宝。

为了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孕妈妈真正掌握这些知识,现场还采取轻松的问答互动形式,让每一位到场的孕妇、宝妈对保健知识入耳入心。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自然分娩好处多、正确进行母乳喂养等知识讲座博得了孕产妇和家属们的阵阵掌声。

VzuheBrF..jpg.jpg

手工插花学习

su7OBk60..jpg.jpg

瑜伽课程学习

随后,孕妈们进行了孕妈手工插花与健身瑜伽课程学习。一位参与活动的孕妇感慨地说:“这些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必备的知识和技能,都是我们马上会遇到的问题,很有意义,对我们帮助很大,解决了我们的担忧。以后每节课都会坚持来,为分娩做好心理准备,消除对产房的陌生感及分娩阵疼的恐惧感,以身心愉悦的心情迎接宝宝的来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