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教育督导组到西平职教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国明)3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三人来到西平职教中心就春季开学、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

OvsLWjyA..jpg.jpg

职教中心校长胡云平(右二)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市教育局魏继河副局长、西平县教体局赵东宏局长、张兆红副局长、黄秀成副局长的陪同下,对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餐厅、男女寝室进行了细致地查看和问询。并要求开学初期首抓安全,安全措施要落到实处,风险防控要严密无死角,确保不发生任何意外事故。

最后督查组一行还到视频监控室,现场查看监控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对监控覆盖面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教育督导组 西平职教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