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2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全县各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当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指挥室主任闫妍带领宣传民警先后深入全县4个驾校指导驾校丰富授课内容,闫主任妍还亲自为驾校学员上交通安全课,向学员讲解文明驾驶知识,并积极组织驾校学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在学员中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利用警示教育片声画兼备、直观生动、震撼力强等传播优势,让驾校学员从中真正受到思想洗礼和内心触动,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切实增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学员从中真正受到思想洗礼和内心触动,做到自警自律、警钟长鸣。

期间,还组织驾校学员举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活动,使学员通过严肃、庄重、仪式感强的集体宣誓活动,切实感悟到获取驾驶证对个人意味着就要承担起重大社会责任,深刻认识到文明守法驾驶才是关爱家庭、珍爱生命的具体体现,牢固树立维护公共安全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交通文明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主动与县文明办进行沟通,与全县各驾校进行合作,共同携手组织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多举措强化辅警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协警管理,提高协警队伍执法服务水平,促进协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汝南交警大队坚持“以人为本、以善待警”,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的规范管理,增强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辅警队伍。从而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秩、安全、畅通。

  • 汝南警方强制隔离戒毒一名吸毒人员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汝南县城南关附近有吸毒人员出现。

  • 汝南警方加强节后安保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号召,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 汝南警方加大节后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为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环境,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在本所内、街道、主要交通道路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在各村委、中小学、卫生所、超市等显著位置张贴《汝南县关于有奖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向群众开展微信宣传,以微信为平台,迅速建立信息发布和扩散系统,全面拓展宣传范围。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节后的防电信诈骗宣传

    2018年2月26日上午10时,汝南县公安局金铺镇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打击电信诈骗、构建和谐金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派出所民警帮外地人找回丢失的钱包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出警,帮助丢失钱包的群众找到钱包,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千元。

  • 居民违反禁燃令受到处罚

    2018年2月7日9时许,汝南县公安局汽车派出所民警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在巡逻过程中,听闻汝南县南海大道路吉祥宾馆门口有人正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李良、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立即赶赴现场,并上前对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男子进行了制止,同时发现宾馆门口周围散落了些许刚刚燃放产生的爆竹碎屑。

  • 消防安全无小事 新年严查防事故

    春节期间,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内企业多的特点,加大了消防的检查力度。

  • 汝南民警及时调解一起家庭矛盾纠纷

    2018年2月24日晚,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及时调解一起家庭矛盾纠纷,兄弟二人矛盾化解,握手言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