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3月4日,遂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赵永俊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在会上向县委递交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书。

xTy6a9zV..jpg.jpg

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就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何冬指出,落实政治责任没有折扣,兑现民生需求没有退路,完成目标任务没有余地。在岗必须尽责,从政必须有为。要加大督导考评。要切实发挥督查考核的作用,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和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集中与随机相结合、重点与全面相结合,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大曝光力度,敢于揭短亮丑。同时,要树立鲜明导向,做到“奖惩分明”,对工作成效特别明显或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表彰鼓励;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要坚决处理,真正立起导向,严肃规矩,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