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 遂平县法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晋海 李娟)2018年3月5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遂平县建设路东段举行《反家庭暴力法》法制宣传活动。

ir8X35GY..jpg.jpg

悬挂标语 展出宣传展板

GyBP4M2C..jpg.jpg

向群众讲解

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标语,展出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家庭暴力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家暴,遇到家暴后如何进行正当防卫等法律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庭。

家庭作为社会最小单元,构建文明社会、拒绝家庭暴力,应从家庭做起,从最细微处入手。遂平县法院此次走上街头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防范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