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攻坚工作会议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3月4号,遂平县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攻坚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高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

WJVSxGaE..jpg.jpg

会议现场

LxnLKOyn..jpg.jpg

环境污染攻坚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会上对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向县政府递交了《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

县长侯蕴对2018年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坚决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铁肩担责,加压推进,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就做好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她要求,要提高认识站位。要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对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和实干作风的现实考验,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岗必须尽责,从政必须有为。我们必须坚决按照军令状管理的要求,咬定目标不动摇,主攻难点不放松,合力攻坚不懈怠,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扎实作风,一抓到底,强力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环境污染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