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政协主席郭金枝深入乡镇检查督导创森工作开展情况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阳春三月,天气回暖,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日,遂平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副主席赵国庆一行深入常庄镇、和兴镇、沈寨镇调研督导创森工作。

郭金枝深入乡镇检查督导创森工作开展情况

SbjLRcK2..jpg.jpg

郭金枝深入乡镇检查督导创森工作开展情况

郭金枝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乡镇负责人关于创森工作的开展的情况,深入了解了创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金枝对各乡镇抢抓有利时机深化创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但是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直面创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树木规格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植树造林进度缓慢、农田林网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她要求各乡镇党委一把手一定要高度重视创森工作,要在思想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抢抓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植树造林工作,确保种一棵活一棵。强化责任担当、层层落实责任,调动乡村两级干部的积极性,让每一位干部都投身到创森工作中来,为打造美丽遂平、多彩遂平献言献策,高标准完成创森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郭金枝 督导 创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