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铁血豪情锻造利剑 倾尽全力誓保安宁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吴杰,汉族,本科文化,现任省级青年文明号驻马店东高公安分局案侦大队长。自2005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的精神,把案侦工作当作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勤学苦干,连创佳绩,从一名普通侦查员逐渐成长为基层刑侦队伍带兵人。

近年,作为青年文明号号长,吴杰一手抓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一手抓队伍业务素质提升,切实营造内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叫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带领案侦大队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弘扬“忠诚、为民、拼搏、奉献”的刑侦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严厉打击各种严重暴力犯罪及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综合打击效能实现了新的整体提升。辖区发案数同比显著下降,破案数同比大幅上升,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一降一升的效果,印证了警务机制改革的成效,确保了一方平安。

吴杰作为基层带兵人,根据“警力跟着警情走”的要求,积极引导民警由传统的“重案要破”向“有案就破”转变,注重从“小案”做起,研判发案趋势,以小平安积累大平安。突出打防犯罪工作主业,以打促防,重点加强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入室盗窃、盗窃电动自行车等多发性、侵财性案件的打击力度,努力提升公安机关对社会治安的动态管控能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作为基层带兵人,他先后收到十多面锦旗、百余封群众信函,辖区群众对警方快速破案、热情服务和人性化的执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多次荣立三等功,被授予全省“中原卫士”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东高公安分局 吴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从队伍建设开始,内外兼治,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服务型队伍,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明显成效。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加强旅馆业阵地控制作为突破口,积极作为,更新理念,坚持规范与检查同步,管理与服务并行,深入推进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五项举措”强化冬季客运车辆管理

    为加强冬季公路客运车辆安全管理,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从“五个狠抓”入手,多措并举,全面加大公路客运车辆管理力度,源头预防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三举措”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紧围绕强化队伍正规化管理建设,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队伍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建设,加强队伍凝聚力、激发队伍工作活力,进一步助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