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召开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年终考评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姜俊为)传达落实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1月17-20日在杭州召开的2017年终总结与人员考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驻马店综合试验站及各示范县2017年的工作,讨论和签订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2月27日,驻马店综合试验站年终考评暨2018年目标任务签订会在驻马店市召开,会议由市农科院副院长贺建峰主持。市农业局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驻马店综合试验站长姜俊及团队成员,汝南、正阳、上蔡、平舆、确山五个示范县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各示范县负责人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的工作打算后,姜俊站长对2017年驻马店综合试验站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各示范县负责人和基地技术人员,要结合本县蔬菜的实际,以落实开展新品种比较、肥水一体化应用等8项重点技术为抓手,认真落实本年度的试验示范工作;以科技促增产促增收为目标,不断提高体系服务蔬菜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不断加强体系自身建设。

会议期间,试验站还与各示范县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目标任务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对推动驻马店蔬菜产业向区域化、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综合试验站年终考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管理检查

    2018年2月25日,为春节期间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社区民警带领辅警走访本辖区居民楼院,就出租房屋及人员更新进行登记,查看其消防设施及电路安全情况。

  •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对辖区大型商超开展安全检查

    2018年2月25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节期间各类案件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社区大队带领辅警针对春节购物人数较多,安全隐患较大的现状,就本辖区各大购物中心巡逻检查安全保卫情况。

  • 发现困难伸援手 志愿服务显真情

    2018年2月25日,早上10点半左右,驻马店西站的候车大厅里,两位旅客推着一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排在了长长的检票队伍后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积极巡查娱乐场所

    近日,针对娱乐场所人流量大的现状,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社区大队社区民警带领辅警,就本辖区的娱乐场所进行巡查,加强行业的日常管理,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和专项治理工作,同时发现存在隐患的果断采取措施坚决予以整治。

  •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社区大队根据《关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的内容,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社会公害,必须坚决依法严惩。

  • 驻马店东高派出所辅警及时救助醉酒男子获点赞

    2月19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辅警在执勤时,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当事人及其家属的赞扬。

  • 驻马店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创新措施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坚持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惠民利民的各项举措,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

  • 驻马店雪松街道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让全体党员干部进入工作状态,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春节过后,雪松街道办事处进一步理清思路,狠抓落实,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谋划做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从队伍建设开始,内外兼治,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服务型队伍,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